莊福文教基金會寒冬送愛 捐贈愛心餐點到育幼院、社福中心

▲莊福文教基金會寒冬送愛,捐贈愛心餐點到育幼院、社福中心。(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莊福文教基金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莊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賴振融與董事白小姐在寒冬送暖,捐贈愛心餐點到育幼院、社福中心。(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有感疫情衝擊慈善團體營運,莊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賴振融與董事白小姐在寒冬送暖,白小姐原定的生日宴會,因疫情改成愛心送餐,親自將美味餐點送到育幼院及社福中心,莊福文教基金會董事白小姐表示「把愛跟溫暖給孩子們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

▲莊福文教基金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白小姐原定的生日宴會,因疫情改成愛心送餐,親自將美味餐點送到育幼院及社福中心。

白小姐進一步說明,「今年生日我跟所有好朋友說,不要準備我的生日禮物,心望大家一起響應「愛心圓夢希望共學」的公益募款,但因為最近疫情比較緊張一點,我們臨時決定把生日party取消,因為覺得安全比較重要,而宴席的這些餐點,我們就決定要送給育幼院的這些孩子們,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幸福和溫暖」。

▲莊福文教基金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白小姐(右)表示「把愛跟溫暖給孩子們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

莊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賴振融指出,今年是第13年舉辦「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其實台灣有很多的小朋友,沒有去過遊樂園或是動物園,我們都盡量邀請他們有機會來到六福村、動物園一起圓這個夢,而因為今年有白小姐的慈善募款, 第一次變的是主動送到需要人的手上,所以意義更大。

▲莊福文教基金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莊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賴振融指出,今年是第13年舉辦「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

小時候家境不好的白小姐,曾經也是被幫助的小女孩,在出社會有能力後,她不斷投入公益慈善,希望能把愛和溫暖帶給孩子們,這次因應防疫政策,將生日宴會改為贈送餐點物資至育幼院做愛心公益,期盼拋磚引玉,鼓勵孩子努力向上。

忠義基金會企劃人員花小姐提到,「其實孩子平常除了上學之外都在家,尤其疫情期間,很少會有機會可以去外面玩,或是偶爾之前會有一些愛心企業請他們吃餐點,現在疫情期間去外面真的不是很方便,透過這個愛心餐點,他們在家裡也可以吃到外面難得的外食,過年快到了,大家一起吃東西,也有一種圍爐的感覺,就是會讓小孩覺得備感溫馨」。

▲莊福文教基金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莊福文教基金會幫助社會角落的孩子,一圓遊樂園及動物園的夢。(圖/莊福文教基金會提供)

莊福文教基金會多年來不僅關心兒福機構,也走入偏鄉關懷弱勢,陪伴學童認識動物保育,也關懷自然生態點滴,並重視人文藝術傳承,更發起愛心圓夢計畫,幫助社會角落的孩子,一圓遊樂園及動物園的夢,讓孩子們有機會開啟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