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頻道遭盜用又被停權 聯盟等待YT官方回覆

▲中華職棒YouTube官方頻道遭到YouTube停權,             。(圖/翻攝自YouTube)

▲中華職棒YouTube官方頻道遭到YouTube停權 。(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YouTube官方頻道17日晚間被盜用,變成直播比特幣,經過排除之後恢復,但今天卻遭到YouTube停權,30萬訂閱以及影片全都不見,「已在收到訊息之後,回信說明從昨天開始聯盟頻道多次遭盜用之狀況,目前聯盟靜待youtobe官方之回覆。」

中職YouTube官方頻道在17日遭盜用,變成「MicroStrategy」直播講比特幣,至少都有2千人觀看,最高有6千人觀看。經過中職工作人員的處理,在17日晚上10點30分左右狀況大致排除,但隨即又被盜用,晚上11點左右才恢復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恢復後的中華職棒YouTube官方頻道,在12月1日總冠軍賽G4影片,只剩下一局上及七局上的2段影片,包括中信兄弟封王拋彩帶的影片以及賽後的慶功儀式影片都被刪除。

▲中華職棒的Youtube官方頻道被盜用直播比特幣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中華職棒的Youtube官方頻道被盜用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不過中職YouTube官方頻道卻在今天遭到停權,出現「這個帳戶因違反YouTube的《社群規範》而遭到終止」,在YouTube已看不到中職官方頻道。

中職說明,「今天傍晚收到YouTube官方訊息通知,中職官方頻道因違反社群規範予以停權處置,聯盟已在收到訊息之後,回信說明從昨天開始聯盟頻道多次遭盜用之狀況,目前聯盟靜待YouTube官方之回覆。」

對於為何遭到停權,中職表示,「目前猜測應該是YouTube官方這兩天收到許多網友檢舉頻道遭盜用,因此以『違反社群規範』之原因將頻道停權。由於現在頻道遭盜用的狀況十分常見,YouTube官方在台灣已經有專門小組在處理這類案件,相信很快就回有所回應。」

中職雖然這幾天員工旅遊,但相關同仁都持續在處理這件事,並沒有沒有因員旅而有所延誤。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