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2022第一波重磅!《月光騎士》預告公開 新英雄身份起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漫威系列作品除了電影外,影集也逐漸成為影迷必追焦點。而過去在作品中,還沒有正式出現過的超級英雄「月光騎士」,也宣告獨立影集《月光騎士》將在3月底正式上架,並於18日釋出首波預告片。

▲▼《月光騎士》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Disney Plus TW)

▲《月光騎士》首波正式預告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Disney Plus 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影業的《月光騎士》曾經傳出可能由基努李維接下,甚至「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都是候選名單,最後由《沙丘》的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出線,飾演「月光騎士」史蒂芬葛蘭特,並與伊森霍克(Ethan Hawke)、梅卡拉美維(May Calamawy)等人領銜主演。

▲▼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伊薩克演出「月光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月光騎士》以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葛蘭特為故事中心展開,史蒂芬長期受睡眠障礙所擾,甚至分不清夢境與現實的記憶與人生。隨後他便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史貝克特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沙丘》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奧斯卡伊薩克曾在《沙丘》飾演「亞崔迪家族」的領袖雷托公爵(右)。(圖/華納兄弟提供)

「月光騎士」首度登場於1975年出版的《狼人夜》,因為太受歡迎,漸漸開始了個人故事。漫畫中,美國隊長成立了新的秘密復仇者(Secret Avengers)時,月光騎士受到了邀請並成為了正式成員之一。

▲▼《月光騎士》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Disney Plus TW)

▲《月光騎士》首波正式預告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Disney Plus TW)

漫威特地選在職業美式足球NFL季後賽超級外卡週,亞利桑那紅雀 (Arizona Cardinals)對洛杉磯公羊(Los Angeles Rams)賽的中場休息時間,正式釋出漫威影業全新冒險動作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的首波預告片,出其不意給了超大驚喜。《月光騎士》將在3月30日於Disney+獨家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