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警結合宮廟關懷弱勢家庭 發送愛心便當傳遞社會溫情

▲基隆警結合宮廟關懷弱勢家庭 發送愛心便當傳遞社會溫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警結合宮廟關懷弱勢家庭,發送愛心便當傳遞社會溫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年關快到了!各地角落的街友飢寒交迫、無處棲身。基隆市仁愛區玉聖宮與警友會合作,17日中午在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門口前發送愛心雞腿便當,供街友及弱勢家庭享用,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和社會大眾一起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

基隆警第一分局表示,延平街派出所結合警友站及轄內玉聖宮,17日中午共同發起歲末愛心便當活動,當天中午在派出所門口前發送愛心雞腿便當,提供街友及弱勢家庭,並集資購買消毒水、口罩發送給弱勢家庭,協助度過疫情難關。

▲基隆警結合宮廟關懷弱勢家庭 發送愛心便當傳遞社會溫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豐盛的愛心雞腿便當。

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表示,關懷弱勢是警察為民服務工作項目之一,平時就會透過探訪轄區民眾等方式瞭解需求,結合地方善心人士適時協助,透過社會善心團體發起寒冬送暖活動,希望能幫助弱勢、孤寡族群好好過年。

林文修說,也期待有更多的公益團體能共襄盛舉,一同關注社會上弱勢族群居家安全,善心人士集合在一起的愛心,猶如冬夜的火把,照亮黑夜、溫暖人心,證明人間處處有溫情。

▲基隆警結合宮廟關懷弱勢家庭 發送愛心便當傳遞社會溫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說,善心人士集合在一起的愛心,猶如冬夜的火把,照亮黑夜、溫暖人心。

【更多新聞】

快訊/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再+1!桃機休息室有足跡 恐怖Ct值曝

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

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倒路邊!飼主出面解釋 新北動保處繼續追

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

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