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看樓下酒駕男被逮 爆遭對方小弟扔安全帽…警公布傷悲真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20歲男子酒駕機車被逮,樓上的住戶隔著陽台觀望,不料疑似被酒駕男的小弟扔安全帽還嗆聲,讓他委屈把經歷PO網,「無法無天了嗎?」但警方出面澄清,並公布密錄器畫面釋疑,無奈地說「誤會也太大了…」

▲▼酒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酒駕屢勸不聽,氣得同行表弟破口大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當天謝男在釣蝦場喝酒後騎車,被巡邏警攔查。警員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65MG/L,當場依公共危險罪上銬逮捕,然而謝男的表弟當時騎車載著女友,發現表哥酒駕被逮,脫下安全帽扔地洩憤,接著上前飆罵,「跟你說幾次了!蛤!講過幾次了!」

原來,表弟早已苦勸多次,但是表哥都聽不進去,最後還是被抓了,令表弟是又氣又傷心。怎料安全帽被扔到地上後,彈到一處住宅的牆壁。恰巧樓上一名男住戶正在觀看警方執法,誤以為自己被罵又被投擲安全帽,愈來愈不滿,憤而PO文宣洩。

▲▼酒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表弟(紅圈處)苦勸多次,但謝男仍執意酒駕,令他又氣又傷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住戶在網路上PO文替自己抱屈,「你酒駕是我報的嗎?只是在陽台看而已,敢叫小弟來亂,用安全帽丟牆壁,無法無天了嗎?」引發網友討論。

警方解釋,當時是表弟不滿表哥酒駕,進而憤怒罵人的狀況,沒罵任何住戶或是作勢攻擊的行為,呼籲民眾別對號入座嚇自己。

▼謝男被攔下,表弟跟其女友下車走到對向查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酒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