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小商人點名「吸金詐騙」!曝光背後2金主 青青火大反擊

▲青青在IG上擁有90萬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青青)

▲網紅青青與批踢踢名人「小商人」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圖/翻攝自Instagram/青青)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小商人」近日連續爆料,21歲網紅青青「被人包」,拋頭露面及炫富是為了吸金詐騙,房證跟車證都是借名登記來的,甚至點名背後金主。對此,青青18日晚間親上火線反擊,強調自己沒有發過募資的文章,反酸小商人「只會躲在鍵盤後面,一個東西(證據)都拿不出來」。

青青被小商人爆料「被人包(包養)」後,立刻在個人IG反擊,曬出房屋權狀、銀行無限卡等證據,並酸小商人「有些人就是愛說嘴,啊東西(證據)呢,說真的1個都拿不出來」、「你敢道歉嗎,我猜你沒哪個臉!」

▲▼被小商人點名「吸金詐騙」…曝光背後金主 青青火大反擊。(圖/翻攝自臉書)

▲小商人再開嗆「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就是在做吸金詐騙」。(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小商人」今日(18日)中午再次開嗆,「在此讓各位知道,他們除了博弈、洗錢、開養生館spa以外,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就是在做吸金詐騙」。他本來要去檢舉了,不想給青青時間做準備,所以才一直不想講。

小商人進一步揭露,青青曬出的房證、車證都是借名登記,至於很許多好奇錢怎麼來的,2位金主分別是陳姓與秋姓,從以前是空手套白狼起家的,工作上會需要買一些房子,所以會暫時登記在青青名上。

他說,青青這樣高調炫富的原因,「吸引白痴投錢進來,已經一堆人都投給他們,之前金主就要他們公司的人發IG限動拉人投資。大小錢都收」、「我想他們身邊的人都被他們吸一輪了,現在就等看看什麼時候爆炸而已」。

▲▼被小商人點名「吸金詐騙」…曝光背後金主 青青火大反擊。(圖/翻攝自青青IG)

▲針對小商人的指控,青青要求對方拿出證據,不要只是用文字抹黑。(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青青18日晚間再次回擊,認為小商人說她被包養、房子不是她的,但是當她曬出房屋權狀,又改口說是借名登記,感嘆「又是一堆文字抹黑,說好的圖文並茂(證據)呢,故事再繼續編下去啊」。

至於指控募資吸金,青青表示「我何時發過募資的文章,若有請快點爆料出來,貼出轉帳紀錄,快點打臉我」,並再次嗆小商人「只會躲在鍵盤後面,一個東西(證據)都拿出來」。

至於背後「金主」,青青強調,被點名的2人,只是她的前老闆,質疑小商人沒證據,故事講不下去,才把風頭指向她的前老闆,有任何證據請全部貼出來,「我是蠻想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