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中生「東西掉鐵軌」...彎腰低頭查看 下秒遭列車撞死

▲▼電車,月台。(圖/PAKUTASO)

▲男高中生疑似是為了查看掉落的物品,才會遭列車撞死。(示意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18日上午發生一起男高中生遭電車撞死的事故,警方調閱月台監視器後發現,死者疑似是為了查看掉落在鐵軌上的東西,沒有注意到來車,才會遭進站列車撞上。

綜合日媒報導,17歲的死者藤田智樹就讀於高中二年級,17日上午7時35分左右,他一如往常在阪急千里線大阪市柴島車站要搭電車去上課,沒想到在月台上被進站列車撞飛,送醫後不治身亡。撞上男學生的則是一輛8節車廂編列、從天下茶屋出發往北千里方向行駛的普通電車。

根據警方調查,事發當時這輛列車的駕駛發現男學生突然彎腰低頭,往軌道下張望,上身已經超過月台的邊界,因此隨即按下緊急煞車,然而煞車不及,直接將男學生撞飛。根據持有物品與服裝判定,死者應該是就讀某高中的二年級學生。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列車進站前,男學生突然往鐵軌下探頭,懷疑男學生是因為有東西不小心掉落至鐵軌下,想要查看位置,一時沒有注意到一旁情況,才會遭到列車撞上,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事發後藤田智樹雖然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在1個半小時後搶救不治。據悉,他的頭部受到劇烈撞擊,在送院前就已經失去意識。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