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旺來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成立 微熱山丘執行長許銘仁當選首任理事長

▲旺來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首任理事長許銘仁。(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旺來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首任理事長許銘仁。(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積極開發旺來產業園區,該園區廠商協進會在寶田股份有限公司(微熱山丘)執行長許銘仁號召下,日前正式成立,協進會表示,成員將共同討論未來園區發展及經營方向,以打造國際級觀光亮點為目標。

旺來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7日在微熱山丘舉行第一次會員大會,由10家廠商各推派3人出席,並投票選出理監事成員,許銘仁擔任首屆理事長、信織實業公司董事長徐孟榆擔任副理事長,石城實業公司董事長朱俊宏擔任常務理事;理事包括信織公司專員葉光哲、寶田公司董事長許勝銘、松杰茶業總經理李松杰、愛妮企業公司經理廖文鈺、上緯公司副理廖育晨、台灣卜蜂經理黃立竤。

此外,先麥食品公司董事長吳生泉擔任常務監事,華順工貿公司總經理江慶庭、頂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添興擔任監事;縣府建設處副處長陳錫慶也出席,表示未來廠商完工進駐後,縣府將盡力協助處理後續籌備相關事宜。

陳錫慶指出,旺來產業園區公共設施目前已完成,土地也銷售完畢,10家預備進駐的廠商中已有3家施工中,縣府已由各專業領域人員組成驗收團隊,協助廠商早日完成設廠。

許銘仁說,旺來園區是一個特殊的小型工業區,地理位置佔盡優勢,園區內10家廠商有共識組成協進會,希望在園區建築、景觀、經營模式上加強合作連結,為南投帶來一個不同的觀光園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