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測試開始!「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挑戰你的舞蹈細胞再抽價值5,000元好禮

▲▼聲林之王,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圖/資料照)

▲《聲林之王3》進入白熱化階段,學姐牙牙編段搖搖舞挑戰你的舞蹈細胞,現在就來參加挑戰拿好禮。(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舞蹈跟風」在社群媒體上蔚為風行,藝人或網紅們跳一段舞,由粉絲網友們模仿跳一段之後上傳,帶起話題達到跟風接龍的風潮,很多人都聽過舞蹈跟風,但你知道2022現在最新的舞蹈跟風是什麼嗎?就是「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挑戰」!《聲林之王》第三季比賽進入到白熱化階段,也曾是聲林之王選手的學姐林怡廷(牙牙)特地編了一段輕快洗腦的舞蹈,不僅要替學弟妹加油打氣,也來測試看看大家的韻律感,更要送你價值近5,000元的精美好禮,讓你2022一開春就拿好康、收好運。

▲▼聲林之王,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圖/資料照)

▲▼詳細的分解動作教學,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學會搖搖舞。

▲▼聲林之王,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圖/資料照)

「聲林之王搖搖舞」由牙牙編舞,以輕快的音樂、搭配搖搖杯的經典搖晃動作,除了有趣好學之外,在杯中加入「紅藜果膠PLUS」,跟著牙牙一起跳一段搖搖舞,一杯擁有多種優質營養以及膳食纖維的「低卡紅藜果膠PLUS」也Shake完成,跳完剛好享用!完成舞蹈還能補充能量,一舉兩得。牙牙編出這一段高記憶點又好學的舞蹈,從6歲到60歲都一學就會,超洗腦的動作就是2022最流行的跟風舞蹈!現在就一起號召親朋好友,跟上最流行的「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一同挑戰你的舞蹈細胞。

▲▼聲林之王,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圖/資料照)

▲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把紅藜果膠PLUS帶回家。(圖/翻攝自官網,下同)

現在起~2022/2/20(日)23:59止,到ETtoday「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挑戰」活動專區「全民挑戰實錄」,拿起杯子跟著牙牙一起舞動你的身體,跳出屬於自己的搖搖舞,並於活動專區上傳你的搖搖舞挑戰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近5,000元的精美好禮!除了跟上最新流行之外,還能拿獎收穫滿滿。只要參加就有抽獎資格,越早投稿中獎機會越大,共有四次抽獎,將分別於2/1、2/11、2/22、2/25抽出幸運得獎人,搖搖杯及紅藜果膠PLUS等你帶回家!

▲▼聲林之王,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圖/資料照)

看到聲林之王選手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也激起你的表現慾?無論你是想跟上聲林之王的流行或是想成為矚目焦點,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如果你是極具天賦的舞者或是超級流量王,那你更不能錯過「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挑戰」,現在就加入聲林之王的行列,拿起杯子跟牙牙一起跳出最具個人風格的搖搖舞,一起揪親朋好友來挑戰拿好禮,讓舞蹈細胞大放異彩!

►「2022聲林之王搖搖舞」馬上跟風抽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