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白爛貓福袋「盒子發霉+過期日曆」!他花1688元超嘔:是中大獎嗎

▲有網友花1688元買「白爛貓」福袋,實際開箱後卻發現內容物相當「落漆」。(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花1688元買「白爛貓」福袋,實際開箱後卻發現內容物相當「落漆」。(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農曆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福袋大戰也進入到白熱化階段,不少人會買個福袋試試手氣。不過有網友花了1688元買了「白爛貓」的福袋後,卻發現裡面的內容物出現一個發霉的盒子,以及一本2021年的日曆,讓他相當傻眼,懷疑自己「是中大獎了嗎?」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關注。

一名網友今(17日)在PTT分享照片表示,他最近購買了白爛貓價值1688元的福袋,結果打開來卻發現,內容物中的一個盒子上出現不少淺色斑點,明顯是有發霉的狀況,而另一本日曆上還寫著去年的「2021」,誇張地品質也讓他看了不禁反諷,自己是「中大獎了嗎?」

▲有網友花1688元買「白爛貓」福袋,實際開箱後卻發現內容物相當「落漆」。(圖/翻攝自PTT)

原PO指出,他事後向客服詢問,「福袋裡的內容物發霉,和2021年日曆是正常嗎?」但等了3天都沒有任何回應。對此,他也相當失望,直言「一直都蠻喜歡白爛貓的,但是這次的福袋購買體驗真的有夠差…」。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好爛喔,發霉加上去年的日曆…還要1688」、「年曆果斷拿去退,這擺明當大家盤子」、「1688可以省下來給你家的貓多吃幾塊牛排」、「名符其實的夠白爛啊」、「好歹也附2022+2021,這樣心情還比較好,只給2021也太扯了」、「把發霉的先拿走吧,以免貓舔到」。

▲有網友花1688元買「白爛貓」福袋,實際開箱後卻發現內容物相當「落漆」。(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清庫存啊」、「福袋只分中大獎跟幫清庫存」、「表示你沒有福,結案」、「銷貨底啊」、「福袋本來就是清庫存用,2021日曆不能說它錯」、「是要給你當紀念品,又不是給你用」、「福袋就是消庫存的啊這沒問題」、「清庫存不是啥大問題,但年曆這種有即期性的不做更換,福袋會一年比一年難賣」。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詢問白爛貓官方粉專,但截至截稿時間,尚未獲得回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