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星杜蘭特左膝受傷 預估將休養4至6週

▲▼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

核磁共振(MRI)檢查結果顯示,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體育運動頻道ESPN報導,估計他將休養4至6週。

路透社報導,不過籃網並未宣布,得分之鑰杜蘭特(Kevin Durant)將何時歸隊,並發表聲明說:「杜蘭特將復健一段時間後,待完全康復才會回歸,有關於他的歸隊最新進展,適當時機再對外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15日在主場以120比105擊敗來踢館的紐奧良鵜鶘,比賽進行到第2節,鵜鶘新秀瓊斯(Herbert Jones)切入禁區,負責防守他的籃網布朗(Bruce Brown)被撞倒摔在杜蘭特的膝蓋上。

當時這位籃網的主將隨即回到球員席,直到鵜鶘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在三分外線出手打鐵,布朗抓到籃板,此時距離第2節結束還剩5分38秒,杜蘭特示意暫停,並立即起身退場走向球員休息室。

杜蘭特退場前,他首節就獨得12分,並幫助球隊第1節打完取得32比22領先。

關鍵字: 核磁共振MRINBAKevin Durant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NBA附加賽今開打!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