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吃西堤「4人確診」!最小才1歲 中壢3學校停課14天

▲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清消完成,並依政府規定停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傳出多起確診案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市教育局16日深夜宣布,3所學校17日開始停課14天。根據了解,是因為桃園一家5口9日曾前往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結果家中共4人確診,因此學校、安親班才同步停課。

桃園市教育局16日深夜宣布,內壢國小、佳音英語元生分校以及美奇幼兒園等3所學校,17日開始停課14天,時間至29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據了解,是有一家5口9日前往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結果除了父親以外,母親、就讀國小與幼兒園的兄妹、1歲嬰兒全都確診。

這對確診的兄妹分別就讀內壢國小、美奇幼兒園,哥哥下課後還會去佳音英語元生分校上安親班,因此3間學校同步停課14天。至於詳細狀況為何,桃園市新聞處則說,將由指揮中心統一說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