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

記者柯沛辰、游宗樺、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味王街一處工廠16日晚間9點57分傳出火警,現場建物全面燃燒。轄區消防局獲報,派出70車、195人到場馳援,目前正在佈水線灌救,所幸暫未傳出有人員受困,但詳細情形及起火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工廠火警,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直竄天際。(圖/網友Boni Chang授權提供)

據悉,起火地點在樹林區味王街1號1樓,是得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一處工廠,建物為連棟2層樓鐵皮建築,所幸晚間10點53分火勢侷限、11點10分火勢獲得控制、11點21分火勢撲滅,初步確認共燃燒4間鐵皮廠房,燃燒面積共約170坪。

至於內部起火點、起火原因,火調科人員仍在調查中;財損也有待估計。

火警發生當下,許多民眾都在地方社團留言,「山佳國小這裡味道很重」、「好多消防車經過」、「超多輛的,聲音一直沒有停過」、「剛剛經過,煙超濃超大,還看得到火」、「願一切平安,消防人員辛苦了」、「是不是很嚴重?到剛剛44分,大安路還聽到消防車的聲音,願平安」。

▼民眾拍下住家附近畫面,陣陣濃煙不曾間斷。(圖/網友Boni Chang授權提供)

▲▼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圖/網友Boni Chang授權提供)

▲▼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遠處明顯也可見到濃煙沖天。(圖/網友Zoe Chan授權提供)

▲▼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圖/網友Zoe Chan授權提供)

▼濃煙不斷向上空竄去。(圖/網友Boni Chang授權提供)

▲▼快訊/新北樹林工廠深夜火警 建物「全面燃燒」濃煙竄天際(圖/網友Boni Chang授權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