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男拿刀狂砍弟弟跟弟媳 滿手血交給警察「斷裂刀柄」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到底是什麼血海深仇?新北市一名男子持刀騎車,殺去板橋區的弟弟家,雙方見面就吵了起來,後來男子失控揮刀砍向弟弟,而弟媳見狀嘗試制止也遭殃,夫妻倆頸部、手部等多處受傷流血!男子使勁揮砍,刀鋒都斷裂了,警方獲報迅速到場,男子坦承犯行乖乖就範,全案依法偵辦。

▲▼殺人未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兄弟疑因爭產發生口角,哥哥(圖左)拿刀狠砍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吳姓男子疑想爭取更多財產,12日晚間喝了點酒後,持刀騎車跑去板橋信義路一處民宅找弟弟理論,兩人發生激烈口角,吳男忍無可忍,抽出預藏的水果刀捅向弟弟,在一旁的弟媳見狀急忙拿椅子上前隔擋,過程中也被劃傷。

▲▼殺人未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水果刀斷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鄰居聽到巨大爭吵聲響而報案,警方到場即發現斑斑血跡,看到吳男的弟弟流血倒地、弟媳則是手部及頭部撕裂,至於犯案的吳男坦承拿刀傷人,交出剩餘的刀柄後並乖乖就範,其酒精濃度達0.19mg/l,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弟媳救夫也受傷,所幸夫妻倆送醫救治皆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殺人未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