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曝妻打不到高端 北市:很驚訝!衛福部長不知道「特別門診」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第三劑疫苗接種需求,台北市於3日開放自己的預約平台,但卻有民眾質疑,預約不到高端疫苗,連衛福部長陳時中都說,太太抱怨第3劑想打高端找不到地方打。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16日回擊,衛福部長不知道,「我們也很驚訝。」

台北市於3日開放北市疫苗預約系統,並提出「週週打」計畫,原訂每週一、二開放此系統,提供民眾預約下週接種新冠肺炎第1、2、3劑;但指揮中心日前將第3劑間隔時間縮短為12週,並於15日重啟1922預約平台,並開放第19期疫苗服務,使台北市必須於第20期才能加入1922預約平台。

台北市政府於12日對外公告4種疫苗預約醫院,並於13日在台北市政府官方LINE平台推播訊息,呼籲沒預約到的民眾可在14日上台北市政府疫苗平台登記。

針對陳時中15日於指揮中心記者會稱,太太第3劑想打高端卻找不到在哪打,之後會再向北市府詢問一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16日回應,台北市多家醫院都有提供高端的疫苗特別門診,一樣上網就可以掛號預約接種,「衛福部長不知道,我們也很驚訝。」

▼台北市疫苗特別門診一覽。(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疫苗特別門診一覽。(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