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爸媽覺得李靚蕾精神有問題 女大生氣到發抖「還說王力宏有風度」

▲王力宏。(圖/ETtoday資料照)

▲王力宏再遭李靚蕾爆料帶3名陌生男子前往探視。(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王力宏婚變事件延燒近1個月,風向從李靚蕾狂碾演變成雙方各有支持者,一名女大生則表示,她爸媽對此事的看法讓她氣到發抖,「我要怎麼在這種傳統到爆炸,檢討受害者的家庭活著」。

原PO在Dcard以「我爸媽覺得李靚蕾精神有問題」為題發文表示,她爸媽認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就應該好聚好散,一直爆料只是為了拿更多錢,納悶「為什麼不能和大S他們一樣」。

原PO提到,媽媽認為李靚蕾很自私,也不看在王力宏是3個孩子的爸,寫那麼多像在寫小說一樣,「不用弄到那麼難看,一點情面都不留給人家」,爸爸則說「王力宏一句話都不說,很有風度,不會惡言相向,很棒」,覺得帶人去看小孩也沒什麼,更稱是李靚蕾心機重。

▲▼             。(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爸爸甚至被激到說「都寫成這樣了還想怎樣,要他去死喔」,讓她氣得發抖,「我要怎麼在這種傳統到爆炸,檢討受害者的家庭活著」。

不少網友替李靚蕾抱不平,「王有權有勢,她當然要利用輿論的力量來保護自己啊,難不成要讓王一直為所欲為嗎」、「我超挺李靚蕾,因為我是活在被男孩傷的遍體鱗傷的時代」、「不用輿論根本贏不過男方」,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我覺得已經經夠了耶,再吵下去也沒什麼意義」、「我怎麼感覺他現在任由李靚蕾鬧可能真的是覺得她精神有問題怕會傷到小孩」、「我不懂她繼續這樣的意義是什麼,只覺得很煩很佔新聞版面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