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幫女友服務「聞到腐爛魚腥味」乾嘔到吐 她先嚇傻再爆哭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聞到女友下體的味道後,忍不住吐了出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真的快要窒息…」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跟女友發生關係時,聞到對方下體飄出腐爛發臭的魚腥味,讓他當場吐了出來,但又深怕說出實情會傷到女友。沒想到,女友事後追問,他委婉透露後對方竟躲起來偷哭,「早知道就不說了,默默之後送些產品給她吃還比較好」。

該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他日前跟女友洗完澡要發生關係時,本想先以口幫女友服務,沒想到靠近就聞到「腐爛發臭的魚腥味」,讓他乾嘔了幾下後吐了出來,女友見狀也嚇傻。

原PO為了緩解氣氛,直接說是中午吃的魚壞掉,跑到廁所假裝拉肚子,隨後深呼吸舒緩一下,「之前也有味道,可是今天的不行啊…真的快要窒息,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向女友說出,感覺會很傷女生自尊,但不說又很痛苦」。

事後,原PO表示,在女友不斷追問之下,他才委婉地說「要吃清淡一點呢,寶貝」,反而讓女友尷尬到偷哭,「我很心痛啦X!早知道就不說了,默默之後送些產品給她吃還比較好,但還是看到可能有健康問題,先和她觀察幾天才打算要不要看醫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聯想到的是廣志腳」、「有洗味道還那麼重要去看醫生喔,一定要跟她講,只是在於講的方式和口氣要注意」、「這真的很傷人,我也覺得理性溝通或委婉地說」、「有沒有可能是陰道炎啊?腐爛發臭的味道比較像是感染欸」、「乾嘔很有畫面,味道能讓你直接吐出來很難感受。當下你還有辦法站在她立場說出那段話再去廁所真的佩服。這陣子你應該不敢吃魚了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