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子遭啃老弟痛毆「脊椎變形」 母卻苦勸別告:這樣他會有案底

▲▼虐待、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遭到親弟弟痛毆,導致腦震盪、脊椎變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有一包床組準備販售,暫時放在住家的樓梯間,沒想到因此遭到親弟弟家暴,導致腦震盪、脊椎變形,令她更生氣的是,母親為了維護弟弟,苦勸「不要報警」,否則弟弟會有前科,讓她將近崩潰。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表示,她有一包床組準備出售,於是先放在樓梯間,弟弟嫌棄床組阻礙出入,於是在她的房間門口擺了一堆雜物。

女子認為不受到尊重,於是出言嗆聲「那我也把你放在廁所門口的東西堵你門口」,接著上樓準備搬東西,沒想到弟弟突然失控,過來抓著她瘋狂毆打。

母親聽到女子的慘叫,上前要求停手,弟弟才停了下來。女子遭到毆打,出現腦震盪,以及脊椎變形、壓迫到神經的症狀,距今已經超過一個月,還是痛到起不了床,「醫生說傷到脊椎可能要復建一兩年才會比較好。 」

▼女子遭到親弟痛毆,導致脊椎變形,驗傷後打算提告。(圖/翻攝臉書)

▲▼女子遭到親弟痛毆,導致脊椎變形。(圖/翻攝臉書)

女子提到,多年前她就曾被弟弟毆打,當時有驗傷,母親卻苦勸「不要讓他有前科」,她一時心軟,因此沒有提告,此次再度發生家暴案,女子也不打算隱忍,等到身體好了之後,絕對搬離住處,並向弟弟提告。

母親知道女子的意圖,又再度用暗示的方式,希望不要提告,改由家裡經濟補償,沒想到女子提出「幫我出頭期款」的要求後,母親卻直接無視,還跟弟弟有說有笑、換新的家具。

女子十分苦惱,不曉得要求100萬頭期款是不是太少,有朋友建議「直接要一棟房」,但她不曉得如何開口較為合理,「跪求大大給建議了感謝。」

對此,網友們則建議,先不要管能拿到多少錢,直接提告比較重要,「告了啦!家產等你爸媽百年後在爭了,畢竟那不是你們小孩的財產」、「你弟是不是在家的啃老族?看得出來就是父母慣壞的,就提告吧」、「妳是不是誤解了什麼?打人跟分家是兩回事!況且長輩要不要給妳是另外一回事!被打告起來就對了啦」、「傷害和分家是二件事,不是拿來談判的籌碼!」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