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是被你做愛聲吵醒」鄰居170字怨太高調 真相曝光笑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鄰居每天凌晨0時左右玩遊戲都會邊玩邊罵,罵很久都是三字經,結果吵到其他住戶,門口被貼了一張170字的紙條,署名是「老是被你做愛聲吵醒的鄰居」,讓他忍不住笑出來,「不知道當事人看到會是怎樣的感覺?哈哈。」

鄰居邊玩遊戲邊罵髒話,住戶170字神反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其他住戶被吵到崩潰貼紙條提醒。(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PO文中提到,有個鄰居很喜歡玩遊戲,常常玩到凌晨0時許還在邊玩邊罵髒話,雖然罵很久,但也都只罵同一句三字經,結果10日下班路過鄰居家門口,發現竟然有其他住戶貼紙條提醒,想來應該也是被吵到受不了。

該住戶在紙條上寫著,「體力好是很好,興趣獨特其實也不壞,但……每晚『X』人家老木X得這麼高調,這麼大聲又這麼多次,是想昭告天下你的體力很好?還是告訴大家你有特殊癖好?」甚至提議如果要高調,可以上「華根初上」挑戰FBI,說不定還能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最後附上良心建議,「太多次的話當心鐵杵磨成繡花針、擎天柱變成小GG」,並署名「老是被你做愛聲吵醒的鄰居」。

打電動,宅男。(圖/Pixabay)

▲原PO的鄰居喜歡半夜玩遊戲,還邊玩邊罵髒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坦言,貼紙條的住戶也是挺幽默的,畢竟這位喜歡玩遊戲的鄰居晚上真的很吵,「不知道當事人看到會是怎樣的感覺?哈哈。」

其他網友看完這張170字、充滿怨念的紙條,也紛紛留言調侃,「沒蓋管委會的章,蓋了更好笑」、「根本退休的牧羊人」、「人才啊」、「要叫他裝隔音門」、「笑死」、「我樓下之前也住一個玩戲的,每天也是一直說靠北啦、靠么啦,就這兩句,說到凌晨而且很大聲,被他吵到受不了,就跟他說『你老爸早晚會被你這樣靠死』,後來就剩一句靠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