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泰國正妹「討厭戴口罩」性感照爆紅 網曝本尊IG驚喊:臉蛋正翻了

▲▼街頭出現「超兇口罩妹」臉蛋露出身分曝光。(圖/翻攝自IG/wmookies)

▲網紅因為一張「我討厭戴口罩」照片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IG/wmookie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後,多數人出門都會戴口罩,進而誕生出許多「口罩美女」。網路上有一名正妹就因為一張「戴口罩照片」爆紅,連口罩都遮不住的美貌及波濤洶湧的性感身材,吸引大量網友關注,她的身分後來也被網友起底,原來她是擁有44萬名粉絲的泰國網紅Mina。

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可以看見,拍攝場景是夜晚空無一人的街道,Mina的臉上戴著口罩,身穿素黑色的長版針織罩衫、裡面是水藍色的低胸背心,儘管是隨興的穿搭,臉蛋也被口罩遮掩了一大半,大方秀出的性感鎖骨及凹凸有致的身材仍相當吸睛。

▲▼街頭出現「超兇口罩妹」臉蛋露出身分曝光。(圖/翻攝自IG/wmookies)

▲▼街頭出現「超兇口罩妹」臉蛋露出身分曝光。(圖/翻攝自IG/wmookies)

▲Mina不吝展現自己的性感身材,經常在IG分享一些誘人美照。(圖/翻攝自IG/wmookies)

Mina去年11月在IG分享這一張照片,並且照片中寫下「I hate MASK!(我討厭口罩)」,儘管表明討厭戴口罩,她仍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近期更是開玩笑的把口罩「蓋住整張臉」,贏得無數新粉絲的關注,她的IG粉絲短短2個月,就從12萬增加到44萬人。

據悉,今年21歲的Mina居住在泰國,平時從事專業模特兒的工作,不吝展現自己的性感身材,經常在IG分享一些誘人美照,也會貼出一些生活、玩樂及在健身房運動的日常照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