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9歲愛女「全裸陪睡」12歲兒…網爆:還揉胸部 官方回應了

中國一名媽媽為了賺錢,拍攝兒子和女兒裸睡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媽媽為了賺錢,拍攝兒子和女兒裸睡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為了賺錢竟無所不用其極!中國一名暱稱「小妞日常」的人妻,時常在抖音分享孩子的日常,近日被發現12歲兒子要求9歲的妹妹一起全裸睡覺,身為媽媽的她,不但沒制止,還拍成影片上傳求斗內,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小妞日常」的帳號已經被封鎖,官方也做出回應了。

「小妞日常」育有12歲兒子及9歲女兒,女兒因為幼年時發燒,導致智力發育遲緩,常被哥哥欺負,但媽媽都放任沒加以制止。透過影片可見,男童要求妹妹全裸陪睡,當媽媽問女兒為何和哥哥睡在一起時,女兒回答:「是哥哥叫我來的,就是晚上的時候」,而女童和哥哥睡在一起時,媽媽吐槽「什麼形狀」,掀起熱議。

媽媽不但沒制止,還拍影片上傳。(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不但沒制止,還拍影片上傳。(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微博瘋傳,網友紛紛留言砲轟,「這媽不是蠢就是壞,畜生不如」、「調查一下是不是親生的」、「這個母親特別可惡,看過她的影片,日常縱容兒子欺辱女兒,越罵越拍,一定要嚴懲」、「這母親恐怕不是什麼良家婦女」、「為了流量連基本的人倫底線都突破了!」、「有些人,不配為人父母」,還有人透露,該媽媽還拍兒子揉捏女兒胸部的影片。

「小妞日常」媽媽澄清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小妞日常」媽媽澄清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消息曝光後,「小妞日常」的抖音帳號已遭到封鎖,該媽媽也做出回應,解釋睡在一起的影片,是去年拍的,覺得都是小孩子,所以沒什麼,至於有網友認為「男孩早熟」,媽媽則冷笑一聲回應:「不是所有男孩都一樣」,還說「不知道做錯了什麼,在反思」、「會繼續拍下去」,臉上掛著笑容,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

另外,官方也出面回應,澄清妹妹實際上沒有精神病,而網友說哥哥猥褻妹妹的情況不是真實,「2個孩子只是親近,這個事情官方已經介入調查,不是那樣的,媽媽也說了」。

延伸閱讀
正妹Airbnb訂到「神秘空間」 掀開窗簾驚見餐廳客用餐
房客退租…房東一開門傻了「滿地垃圾像被炸過」 連貓都沒帶走
賴慧如遭拋棄怒剪20公分長髮 攜江俊翰一起打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