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豬至少當場認錯」!他狂轟王力宏敗在這:噁心賤人回家吃奶吧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不料男方卻遭爆私生活混亂。(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王力宏15日拋出震撼消息,宣布跟結婚8年的李靚蕾離婚,沒想到李靚蕾17日深夜寫下毀滅性長文,控訴男方私生活混亂、冷暴力等驚人行徑,震驚演藝圈。除此之外,他先前雖大動作澄清與BY2妹妹Yumi的婚外情傳聞,18日卻又因李靚蕾的宣戰而掀起熱議,對此,知名團購「486先生」創辦人陳延昶就怒轟,「這個噁心的賤人,我只能說回家找你媽媽吃奶吧。」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踢爆私下約砲召妓、劈腿等混亂男女關係,而BY2妹妹Yumi被影射是小三,氣到連夜報警,卻惹火李靚蕾宣戰,表示手上握有證據。陳延昶今(18日)下午在臉書疑似發文暗酸Yumi裝模作樣,直言「小豬至少當場就認錯,這個小三還在那邊好像自己強力反擊,結果這下要難看了,大家看她會不會道歉。」

陳延昶也狂批王力宏「真的是個蠢材」,如果能夠顧及前妻跟了他8年好好善待她,或許前妻不會把事情抖出來,「結果這下子王力宏真的臭了,這個噁心的賤人,我只能說回家找你媽媽吃奶吧。」最後還詢問網友,「大家猜猜王力宏多久後會再復出?小豬也很想要復出。」引發熱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