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靚蕾長文「毀滅王力宏」!2小時350萬陸網震驚:下一個劣跡藝人

▲李靚蕾毀滅王力宏特別點名「吳XX」 網看懂後頭皮發麻:有內幕!。(圖/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17日晚間發布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召妓、約砲。(圖/翻攝自李靚蕾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王力宏15日拋出震撼消息,宣布跟結婚8年的李靚蕾離婚,但未明說離婚原因,沒想到稍早李靚蕾寫下毀滅性長文,控訴男方私生活混亂、冷暴力等驚人行徑,甚至連離婚聲明都令人心寒,訊息量大到網友都嚇成一片,消息曝光僅2小時,李靚蕾該則微博貼文已經累積近350萬人按讚、20萬則網友留言。

李靚蕾17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寫下長文,控訴與王力宏結婚近10年以來的痛苦,除了婆媳問題之外,也談到男方混亂的感情生活,在婚前就和許多人約過炮,其中甚至包括人妻,在結婚後,該位人妻還持續與王力宏保持親密聯繫,甚至連離婚聲明都令人心寒,「你說由你來發言,你會保護我們,你和你的團隊全面準備好營銷/控評/操作媒體輿論。結果是什麼?你,只有保護了你自己。」

▲李靚蕾拋出超衝擊貼文,陸網紛紛看傻痛批王力宏。(圖/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拋出超衝擊貼文,陸網紛紛看傻痛批王力宏。(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不僅如此,李靚蕾談到王力宏召妓一事,還發現男方會記錄各種召妓對象以及炮友的特徵,整理成類似「花名冊」的資料,她發現內容寫的女性竟然還有幾位神似兩人周遭的工作人員,暗示王力宏疑似偷吃身邊的人,讓她忍不住直呼「我情何以堪」。

文章一曝光,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看傻留言,「姐你真的很棒了,是男的太差勁」、「所以全是真的…今年見證了多少男明星的翻車」、「原來你這麼不容易!他居然在玩人設?還能相信感情嗎?」、「所以王力宏就是為了傳宗接代結婚的」、「毀了他演藝事業的不是李靚蕾,而且他王力宏自己」、「臥槽!我的偶像塌房了」、「下一個劣跡藝人就是你」。

▲李靚蕾拋出超衝擊貼文,陸網紛紛看傻痛批王力宏。(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還是有死忠粉絲留言鼓勵,「二哥做什麼依然是我們的二哥!你開心最重要!」、「希望大家不要過分打擾二哥的私生活,我們依然愛你」、「沒關係,你永遠還是我們的二哥!我們努力搞事業!」、「沒事的,懂得都懂,你開心就好,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各自安好吧,依然支持你」、「能說什麼呢,其實我挺開心的,只要你好什麼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