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爆「公總網軍也改韓國瑜維基」 交通部否認!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持續延燒,甚至扯出「網軍」案外案,有網友修改林秉樞維基百科,事後被查出IP來自交通部公路總局。近日又有鄉民發現,有公總開頭的IP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維基百科中添加「韓導」綽號,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不知情,公總則強調,該IP非屬公路總局所租用。

▲▼郝柏村追思會,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PTT鄉民發現,一個疑似是公路總局開頭的IP於2018年韓國瑜就任時,修改韓國瑜維基百科,添加「韓導」、「中華民國行銷專家、導演及政治人物」、「就職花費之人力跟經費之鉅,也是六都市長之首,被批是皇帝登基」、「韓國瑜首出席行政院會以高雄市有3000億負債無法建設為由,要求中央政府要繼續補助捷運黃線建設經費」等資訊,甚至添加分類「Category:台灣導演」。

王國材表示,公路總局一開始查詢沒有查到IP有連線維基百科紀錄,後來擴大查詢,發現有兩個IP曾有瀏覽紀錄,但與此案無關,目前正在擴大查詢中,至於韓國瑜一案,他目前不知情。公總則澄清,針對網友指稱發現還有一個公總開頭的IP「117.56.41.103」,經查證,該IP非屬公路總局所租用。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交通部長王國材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