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了!林秉樞操盤推特追蹤者8人 黃揚明諷網軍頭「根本弊案」

▲▼黃揚明找到,林秉樞以推特帳號「Fair child」進軍國際。(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黃揚明找到,林秉樞以推特帳號「Fair child」進軍國際。(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媒體人黃揚明昨暴樞林秉樞操盤「母湯害台灣」FB粉專、「母湯」YT頻道,今(9)日再爆出,又找到一個推特帳號以英文「Fair child」進軍國際。

黃揚明表示,這推特帳號,僅8個跟隨者,讓人笑掉大牙,也不為稱呼林秉樞為「網軍頭」,更不相信他能靠網軍賺多少錢,因其操盤網軍技巧相當拙劣,根本就是入門階段而已,2019年若不是有一個專業團隊幫他製圖、寫稿、直播,這些頁面要向委託者請款,恐怕根本一文不值。

黃揚明諷刺,業主若斥資大筆預算給林「操盤」,「我想,這根本是一場弊案」,這麼國際化的推特頁面,只能點一首玖壹壹的「歪國人」。

黃揚明日前爆出,林秉樞曾對綠營友人宣稱由他操作的匿名側翼粉專叫做「母湯害台灣」,這個粉專2019年3月12日建立,目前有2萬3千多個粉絲、2萬6千多人追蹤,算是一個已經養成熟的粉專,且根據臉書頁面顯示,該粉專僅1個位於台灣的使用者負責管理。

除了臉書粉專之外,黃揚明也發現,林秉樞還有操盤一個YouTube頻道,但乏人問津,該頻道只上傳5支影片,影片內容包含立委郭國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作家蔡亦竹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訪談。但點閱最多僅1425,大部分影片點擊數僅有幾百上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