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糾紛相約這個地方談判 8人棍棒隊砸車傷人全落網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許姓男子(20歲)日前和鄭姓友人(20歲)、黃姓少年(16歲)日前在喝酒時發生口角糾紛,雙方8日晚間11時許相約在岡山阿公店水庫談判,許男揪了另外7名友人助陣,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許男等人持棍、棒砸毀3台機車,還把鄭、黃打傷,警方獲報趕到,循線漏夜將8人全部帶回偵辦。

▲▼兩派人馬在阿公店談判,許男砸車傷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兩派人馬在阿公店水庫談判打架,許男砸車傷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岡山分局8日深夜11時許接獲報案,在阿公店水庫旁停車場有多人打架,隨即派遣線上快打警力趕往現場,到場後發現鄭男和與黃姓少年受傷及3部機車遭毀損,滋事者都已逃離現場,鄭、黃兩人送醫後,傷勢輕微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鄭、黃兩人日前和涉嫌動手的許嫌喝酒時發生口角,雙方相約談判才引發衝突,警方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逃逸的涉案車輛後,連夜將許姓主嫌及滋事者共8名帶回釐清,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飛彈上兵性騷11名同僚!7人是他長官 法官認證:汰除剛好

駕駛人必知/國道18分鐘被連開8罰單 法官因這原因判5張免罰

逆向直直駛警攔也不停 棄車逃逸終落網原來身上帶了這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