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失控畫面曝!「不准高嘉瑜戴口罩」 靈堂暴走飆櫃檯

▲▼林秉樞母親告別式暴走怒吼高嘉瑜影片曝光。(圖/翻攝《三立新聞》)

▲林秉樞不允許高嘉瑜戴口罩,「要讓她丟臉」。(圖/翻攝《三立新聞》)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延燒多日,如今恐怖男友林秉樞失控畫面終於曝光。據了解,林秉樞母親24日出殯當天,因副總統賴清德無法前來,林為此暴怒逼高嘉瑜下跪道歉,並扯掉口罩,稱要讓高丟臉;高嘉瑜趁隙前往禮儀公司櫃檯索要口罩,不料卻遭林發現,櫃檯人員還因此遭憤怒飆罵。

林秉樞母親24日當天出殯,林邀請各界政商名流到場,未料當天才得知賴清德不克前來,因此要求高嘉瑜立刻傳簡訊給賴清德,但卻遭到高拒絕,林秉樞為此暴怒,憤而搶走手機、扯掉其帽子口罩,還要求高嘉瑜下跪道歉,稱「要讓她丟臉!」荒腔走板行徑就連胞姊都看不下去,在一旁哀求「弟弟,求求你別這樣!」

而當天禮儀公司的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林秉樞失控暴走的一幕,畫面中高嘉瑜戴著黑色帽子,趁隙向櫃檯人員索要口罩,櫃檯遞了一個粉紅色口罩給她,高嘉瑜還委婉地表示「這個顏色不太合適」,櫃檯因此再換了一個黃色口罩;不料這時林秉樞突然從身後爆吼,「人勒?我叫你不要拿口罩!」隨後一把搶過高嘉瑜手中口罩、猛力甩向櫃檯,嗆「你(公司)不想開了是不是?」嚇得櫃檯人員當場愣住,一旁的高嘉瑜也相當尷尬,只能頻頻點頭致歉。

▲▼林秉樞母親告別式暴走怒吼高嘉瑜影片曝光。(圖/翻攝《三立新聞》)

▲▼林秉樞母親告別式暴走怒吼高嘉瑜影片曝光。(圖/翻攝《三立新聞》)

▲林秉樞失控飆罵,高嘉瑜離去前仍轉身,面帶微笑向櫃檯人員致歉。(圖/翻攝《三立新聞》)

知情人士私下透露,感覺當天林秉樞情緒相當不穩定,頻頻爆發爭執、怒吼,高嘉瑜的帽子口罩還被打掉,親友看到也有試圖制止;在高嘉瑜索要口罩遭林怒吼後,高離開前也頻頻回頭向櫃檯人員致歉,儘管男友情緒失控,但高為了不讓場面太難堪,仍全程高EQ保持微笑,跟在林秉樞身後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