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小姐可接白人! 警搗炮房看到「神祕液瓶」傻眼

▲▼應召業者廣告。(圖/翻攝TG群組)

▲應召業者廣告。(示意圖/翻攝TG群組)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期間八大行業禁止營業,但應召小姐為了生存竟然另尋出路,不僅尺度大開跟尋芳客大玩後門,警方獲報直接查獲逮捕應召小姐,現場發現的物品就連警方就大開眼界。

根據判決書指出,在110年5月間,警方查獲綽號「錢水正順」為名的應召集團,該集團在知名論壇上發佈應召訊息,以每次2600-4100元不等價格,吸引嫖客上來詢問訊息,再從中抽取仲介費用謀利。

▲▼警方現場發現肛交潤滑劑。(圖/翻攝判決書)

▲警方現場發現肛交潤滑劑。(圖/翻攝判決書)

警方獲報後前往炮房破獲,逮捕2名越南籍應召小姐,並在現場發現有多瓶透明液體。警方詢問後發現,這些液體除了一般常見的潤滑劑外,竟然還有「肛交人體潤滑劑」2瓶,尺度之大讓警方也傻眼。

許多老司機都知道,論壇上的應召訊息充斥許多術語,像是「口爆」、「毒龍」、「雙飛」、「水中蕭」、「波推」、「可接白人」、「波推」等,應召業者會把小姐可接受的性行為都列在廣告資訊上,再依照需求加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