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蘇媽媽真實存在!她被5年閨蜜搶男友崩潰休學 眾人怒

▲《華燈初上》成為12月首週Netflix台排行榜第一,楊謹華飾演蘇媽媽。(圖/翻攝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為12月首週Netflix台排行榜第一,楊謹華飾演蘇媽媽。(圖/翻攝華燈初上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沒想到分手前後在他身邊的女生是你,而你是我最好的閨蜜」,一名女網友昨(8)日發文指出,她近期和男友吵架都沒有見面,沒想到最後發現,閨蜜私下一直和男友約會出遊,讓她無法接受,也被網友說情節和台劇《華燈初上》相當類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閨蜜、閨蜜男友是五專同學,現在一起上二技,常常4人一起出遊,但後來閨蜜和男友分手,原PO近期也和男友吵架,快要2個月沒有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男友在9月底和她提分手,當時閨蜜還苦心安慰她,沒想到事後發現當時閨蜜就和男友待在一起,隔天2人還和男友的朋友一起到宜蘭玩,讓她傻眼至極。

原PO表示,當時約好一起念同間大學,現在分手了又同班,還要看閨蜜和前男友裝模作樣,實在太痛苦,和媽媽討論過才選擇休學。

原PO和閨蜜攤牌後,卻被已讀不回,想找前男友討個說法,對方也只說「你不是都知道了幹嘛一定要我說」,讓她感到心痛無比,「這五年來,我把妳當閨蜜,妳辜負我對妳的好,所有的一切、你的作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妳,妳既然那麼想要他,拿去,我不要了,祝你們幸福。」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和前閨蜜(上)、前男友(下)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事實證明不要把另一半介紹給過於親密的朋友身上,免得劈腿」、「直接好友圈公布啊」、「遇到這種男的,下一個跟你一樣遭遇的就是你閨蜜」、「這是在演華燈初上嗎」、「為了這種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未來太不值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