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建商「頂樓殺父分屍」藏9天! 鄰居:兇嫌較自私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8日上午,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男屍,警方鎖定54歲符姓男子涉嫌重大,晚間持拘票上門將其逮捕。符男向警方供稱,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施暴77歲母親,才會懷恨殺害父親後,將遺體拖到頂樓棄置,數天後忍受不了臭味才將父親肢解棄屍。附近住戶表示,符男一家所住社區是他們自地自建的,而符男在建設公寓時還在頂樓預留空地增設違建,之後更竊用公電,認為符男性格比較自私。

▲▼永和無頭屍案,分屍案,符男被移送到分局,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符男被送往分局時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符男將父親肢解後丟入大排水溝。(圖/記者陳以昇攝)

符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由於不滿父親長期對失智的母親家暴及言語羞辱,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使用枕頭悶死父親,並把遺體拖到頂樓用收納箱裝著,直到12月6日屍體腐爛傳出味道,才使用美工刀跟鋸子肢解遺體,7日凌晨用登機箱載運到保平路大排水溝傾倒棄屍。

附近住戶表示,符男所住的社區是他們家自地自建的,死者的女兒為建商,但房子正在建築時,符男擔任建地監工,卻違規在頂樓處預留空間增蓋違建,房子蓋好後符男還偷接社區公電,覺得符男的個性比較自私。原本還擔任社區管理委員他,因為和其他委員不合就辭職離開管委會。

▲▼符姓兇嫌住家外觀。(圖/記者游宗樺攝)

▲符男在住家頂樓將父親肢解。(圖/記者游宗樺攝)

鄰居補充,有見過符男但他們一家比較少跟人互動,而社區一共有2棟建物分為24戶,這幾天沒有特別聽到什麼打架、吵架聲音或異味,符男的父母親也沒有出來,只知道符男已婚育有女兒,而他的妹妹結婚後搬走,妹妹的小孩則與符男住在同個社區。

出版:05:14

更新:07:05

▲▼符姓犯嫌女兒(右)。(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符姓犯嫌女兒(右)。(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人體試驗誘餌…遭分屍盜身份!實習醫男友助肢解、屍塊淋熱水滅證

►剃光頭凌辱!台大女遭肢解17塊埋花圃 交友APP天菜變絕命情人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匿名信揭公廁"鹽醃頭顱"!鄰居排水管不斷溢出的絞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