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漲到200!掀「1星VS.5星」評分之戰 作家:沒愛就不會有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近日宣布,魚皮鹹粥、魚肚鹹粥從180元漲至200元,消息引發網友1星負評浪潮,評價一度跌到3.6星。對此,作家宅女小紅在臉書直言,「這次的事件證明了,沒有愛就不會有恨吧」,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贊同說「確實不能理解,180元OK,為何200元就吃不起了」。

▲▼再漲!台南阿堂鹹粥一碗要200元 網傻:我的媽呀。(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南阿堂鹹粥。(圖/翻攝Google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女小紅6日在臉書粉絲團轉貼,阿堂鹹粥漲價被負評灌爆的新聞,感嘆「我以為東西太貴大家會選擇不要吃,沒想到是去刷負評,這件事證明了沒有愛就不會有恨吧」,接著在下方留言區補充說「我沒有去吃過,我好像很少在台南晃唉,都是有事去了就回來,是否該去台南晃晃了,看有沒有機會因愛生恨」。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京都名店大多都有冷氣,如果台南名店也一樣就好了」、「住台南10年還真的沒去吃過這家,但200元我真的不行」、「拉麵幾乎都超過200,怎麼吃一碗魚肚這麼大的粥就不行」、「嫌貴可以不吃,沒吃又留負評,不知道是在評什麼」。

▲▼阿堂鹹粥一碗粥漲至兩百被刷負評 宅女小紅:沒愛就不會有恨。(圖/翻攝自Google)

▲調漲消息曝光後,網友在Google發生評分大戰。(圖/翻攝自Google)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到Google留1星負評,有人說,「貪得無厭」、「漲太誇張了」、「貴死了,除非調降,不然休想要我去吃」。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支持店家,給予5星並反駁「嫌貴的人,又有幾個人去吃過,評1星好不好笑」、「因為價格評1星是你的問題吧,吃不起不要丟人現眼」。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