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接插入藻礁」畫面曝光 藍青年:直接打臉蘇貞昌

▲▼三接工程插入藻礁畫面。(圖/FaceBook/蕭敬嚴)

▲三接工程插入藻礁畫面。(圖/Facebook/蕭敬嚴,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日前於臉書公布照片,直指三接就是蓋在藻礁上、面積是0.4公頃的很多倍,「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兼發言人蕭敬嚴也秀出照片表示,圖片最直接的證據,「直接打爆蘇貞昌的臉!」

蕭敬嚴表示,上週五他才前往警察局,檢舉行政院長蘇貞昌散佈「假消息」,因為蘇貞昌在上週受訪時聲稱「經濟部坦承三接棧橋工程有傷害到藻礁」是假消息。

蕭敬嚴指出,上週立委蔣萬安更邀集衛環委員會立委前往大潭實地考察,被民進黨黨團技術性杯葛,讓當天眾立委只能「遠觀」,雖然是當時是遠遠地看,但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也在現場坦承三接棧橋工程有傷害到藻礁。

蕭敬嚴說,7日清晨,立委李德維再次率團前往大潭,這次更直搗了三接的棧橋底下,直擊了確實棧橋就蓋在藻礁,潘忠政也指三接施工的混凝土與泥沙,已經覆蓋了大片藻礁,將讓藻礁生態系慢性死亡。

「有圖為證,就是最直接的證據。」蕭敬嚴表示,直接打爆蘇貞昌的臉,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還要繼續說謊嗎?「12/18珍愛藻礁公投,投下同意,救藻礁」。

▲▼三接工程插入藻礁畫面。(圖/FaceBook/蕭敬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