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大肚前女友!他一聽「離婚了」要追回 結局神轉:眼淚還我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男主角與分開快十年的前女友在捷運上相遇。(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時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可能使相愛的兩人決定分開。網路上流傳一段故事,男子日前搭捷運時,起身將座位讓給孕婦,想不到抬頭一看,對方竟是分開10年的前女友;兩人故事神展開,吸引萬人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怎麼結局是這樣啦」、「喵的!把時間還給我」。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上轉貼分享作家謝知橋的一篇文章,男主角日前搭捷運時,起身將座位讓給孕媽咪,想不到抬頭一看,熟悉的面孔勾起十年前的回憶。女方問道,「有十年沒見面了吧?」男方則回,「大概九年又八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以為只有男方特別掛念著,想不到捷運搭了幾站後,女方透露她已經懷孕6個月了,跟男方一樣都是天秤座的男孩子,對方的一切「怎麼可能不記得」。時間過得很快,女方到站了,本想說些什麼,但最終卻沒開口;男方識趣的說,「明明就有事,我再打給你吧,電話沒換嗎?」

女方訝異問道,「沒換,你沒刪掉嗎?」男方則回「我還背得起來」。回家路上,女方想起分手的那個晚上,當時她因為無法認同對方決定,也沒耐心等待時間證明,所以發了脾氣後就提分手;如今,她並沒有更幸福,嫁給平庸的男人,也成為平庸的黃臉婆,而在懷孕期間,還發現對方外遇,只好決定離婚。

▲一名懷孕的女網友抱怨,老公竟然連產檢都要AA制。(示意圖,Pixabay)

▲女方懷孕了,小孩和男主角同星座。(示意圖/取自Pixabay)

這時,電話突然響起,那頭熟悉的男聲讓女方既緊張又期待,被問及婚姻狀況時,她坦言兩人已經離婚。男方心懷希望的說,「那我可能,又可以像當年那樣追你了吧!」看似浪漫的一句話,卻讓女方猶豫了,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值不值得,想不到男方竟接著說「你永遠值得」。

電話掛斷後,女方繼續回想十年前所發生的事,男方因簽下志願役,而讓她選擇分手,但怎麼也沒想到,對方經過十年的歷練後,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士官長,不僅個性成熟穩重,記憶力也沒有退化,而且體態依舊維持得很好,更有一份穩定的薪水能夠過日子,想了想後,她覺得自己才是親手葬送幸福的始作俑者。

文末話鋒一轉,提到國軍積極新創、人才齊全、戰鬥兵力雄厚,而且還有著公開透明的升遷管道、各種進修資源,如果有需要,更能申請婚喪生育的補助,「歡迎大家報考志願役,有意願者請洽國軍人才招募專線!」本以為這是段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想不到卻是國軍招募文。

貼文吸引萬人朝聖,不少網友都笑喊快把眼淚還來,「害我很認真看完」、「不錯,這招募有前途」、「我被騙感情了」、「國軍業配嗎」、「好國軍不簽嗎」、「還我感傷來啦!被騙了」、「幸好我快速滑到文末」、「你當兵太可惜了,去當業務應該年薪百萬」、「沒有電話,是這樣做事情的嗎?學長出來示範一下」、「國軍小編加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