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無頭屍「背部整片焦黑」!高大成曝原因

記者游瓊華、陳羿妏/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今(8日)上午10時許,驚見無頭、無四肢人體軀幹的男屍,經初步勘驗確定遭人分屍。對此,針對死者身上有焦黑紅腫部分,法醫高大成稍早也出面受訪,說明焦黑、紅腫的原因。

▲▼法醫高大成談永和分屍案,點出1關鍵研判死者是年輕男子。(圖/民眾提供)

▲法醫高大成談永和分屍案,點出1關鍵研判死者是年輕男子。(圖/民眾提供)

根據警方初步勘驗,死者為男性,下半身仍穿著內褲,頭部、四肢均遭切斷,大腿剩下三分之一、手臂則肩膀以下全部消失,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確定就是遭人分屍。另外,據報案人指出,死者背部焦黑,右肩胛上還有一個拳頭大小的紅色印記,不清楚是胎記還是生前遭虐;但警方表示,該紅印應是太陽曬傷所留下。

法醫高大成則表示,因死者泡水後浮起來,被太陽曬過後,溫度滯留於皮膚上,才會有焦黑紅腫的樣子,不過,死者身上沒有水泡,可研判應是「死後才丟下去」。

此外,高大成提到,死者被發現時,其腹部是朝下而非朝上、露出油油的肚子,研判是約70年次的男子,且死者如果是年紀大的男子,皮膚應該會是皺皺的。

▼永和無頭屍,警方封鎖現場。(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