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使新二刀流羅倫佐感謝大谷翔平 因他改變我的球員生涯

▲天使簽下右投羅倫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簽下右投羅倫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天使隊在休賽期先以1年2100萬美元(約7.5億台幣)帶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隨後再以1年700萬美元(約1.9億台幣)簽下曾是「二刀流」的右投羅倫佐(Michael Lorenzen),據《日刊體育》報導,羅倫佐曾表示自己的生涯因大谷翔平而改變。

新季加盟天使的羅倫佐,上季在效力紅人受訪時就表示,「自己的夢想是成為二刀流選手,但在大學時我只是一位肩膀很強壯且打擊好的外野手,但因為大谷翔平的例子,才讓自己能在大二時加練投手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倫佐隨即也以二刀流身份被紅人選中,展開職業球員生涯,但因打擊能力欠佳,只有在2019年以外野手身份,出戰34場比賽,職業生涯中以打者身分出賽147場,繳出0.233/0.289/0.429的打擊三圍,如果以投手身份來看這份打擊成績,可說是遠高於平均水準,但若是以合格外野手來看,並不會得到球團青睞。

羅倫佐除了加入聯盟第一年是擔任先發投手,其餘都擔綱後援角色,但在此次與天使簽約有項條件,就是希望球團能讓他回到先發,但若是羅倫佐轉往先發不如預期,他在後援是位相當耐操的投手,曾在2019出賽105場,共投83.1局繳出防禦率2.92的成績,在2016年至2020年,羅倫佐在331局投球,防禦率為3.48。

▲紅人二刀流救援投手羅倫佐(Michael Lorenz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二刀流救援投手羅倫佐(Michael Lorenzen)也能勝任外野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天使羅倫佐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