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我負責」排第二!盤點2021最大謊言 網見第一名傻眼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現在已經12月了,回首今年發生的事情,有什麼是令人印象深刻卻又相當無奈的呢?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覺得今年實在充滿謊言,「今年聽到最大的謊言是啥?」討論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林秉樞」事件,其次依序為3+11的「我負責」,以及「我敢說現在買不到疫苗」。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段宜康說他和林秉樞不熟。(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今年聽到最大的謊言是啥」為題發文,提到大家這兩年因為相當關注疫情變化,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年底。

話鋒一轉,原PO不禁感嘆道,今年處處充滿謊言,而且也發生不少大事件,大家今年聽到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圖/記者游宗樺攝)

貼文曝光後,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我和林秉樞不熟」,「(段宜康)認識(林秉樞)十年但不熟」、「認識十年不熟、沒情感的聊天」、「跟某人不熟」、「我都不熟、不認識」、「我跟他不熟」、「我跟林不熟」、「大家都不熟啊」。

除了林秉樞以外,疫情相關事件也讓不少人感到無奈,像是指揮官陳時中說的「3+11我負責」、「買不到疫苗」都上榜,「我會負責到底」、「我負責,沒會議紀錄」、「我負責,沒問題要負什麼責」、「都說了我負責,你各位不要太不滿」、「衛福部長說會負責任吧」、「我負責,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買不到就是買不到」、「我敢講現在全世界買不到疫苗」、「我敢說國際上買不到疫苗」。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衛福部長陳時中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除此之外,也有些網友分享其他答案,「台灣不缺電」、「勞工最軟」、「校正回歸」、「超前部署」、「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社會安全網」。更有人直呼,「整年都在被騙,懷疑人生」、「今年還沒過完,應該有新金句要挑戰」。

您可能感興趣...

►「看好了世界」排第二!網曝台灣防疫3大金句 第1名被轟最大笑話

►瘋搶衛生紙也上榜!「最扯跟風事件」鄉民答案超一致:紅到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