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激短破洞褲」白皙腿根現形! 殺氣造型網驚:滿月回來了

編輯/Ann

韓星IU(李知恩)百變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出席南韓歌壇盛事2021 MMA(Melon Music Awards 2021),她一連變換多套造型,不僅以成熟暗黑的腰間鏤空裙裝現身,而後還換上甜美的透視罩衫搭配激短褲,簡直讓粉絲大飽眼福。

IU出演《德魯納酒店》、《我的大叔》升格一線女星,風格相當多變,她在 MMA典禮上先換上一套簡潔黑色洋裝,而腰間部位悄悄開出兩道鏤空三角,讓IU纖細腰身曝光,與她白皙肌膚相佐顯得吹彈可破。IU身兼GUCCI亞洲區品牌大使,自然要穿著品牌服飾登上舞台,她以蕾絲印花GG Logo上衣與白色翻領領結加持,打造女星氣場,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帥氣性感的造型,緊接著IU又換上一套透視蕾絲罩衫,呼應《Strawberry Moon》的甜美風格,與剛剛的率性截然不同,而內搭的粉色背心將好身材完美呈現,又以超短牛仔褲收尾,連黑色底褲都默默現形,火辣氣息直線飆升,引發網友一面倒大讚:「IU風格太百變了」、「張滿月回來了」、「根本女神降臨」、「身材絕了」。

►周子瑜芭比粉裙下長腿太銷魂! 罕見「男友視角」洩成熟S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