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鬧區深夜放大龍炮「報復友人」 警2小時火速逮25歲男

▲鍾姓男子在鬧區燃放大龍炮洩恨。(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鍾姓男子在鬧區燃放大龍炮洩恨。(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5歲鍾姓男子與友人酒後起衝突懷恨在心,4日深夜至友人租屋處附近,故意燃放大龍炮,要驚嚇其友人,鍾嫌坦承犯行,警方本案依公共危險及恐嚇公眾罪嫌將鍾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2小時火速逮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2小時火速逮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有民眾於LINE社群平台分享深夜在中壢鬧區引爆土製爆裂物,經警方追查為桃園市中壢區博愛三路一帶遭不明人士燃放鞭炮(大龍炮),經通報消防局火調科到現場採驗,初步判定為燃放鞭炮並非民眾於社群平台所稱土製爆裂物,中壢警分局立即組專案小組循線調閱天羅地網監視器畫面,已掌握相關人士身份。

經警方專案人員積極查證,於2小時候將鍾姓犯嫌通知傳訊到案說明,鍾嫌稱係與友人酒後起爭執,即於12月04日 23時許至友人租屋處附近,故意燃放大龍炮,要驚嚇其友人,鍾嫌坦承犯行,本案依公共危險及恐嚇公眾罪嫌將鍾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不管是是惡作劇還是有其他意圖,深夜放鞭炮,已經違反社維法72條,製造噪音會處6千元以下罰鍰,警方對於任何危害治安行為,必定秉持零容忍態度,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