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垃圾車」自行開窗 2歲男童從4樓墜地致顱內出血

▲2歲男童從自家4樓墜落,撞破1樓遮陽棚落地受傷(下同)。(圖/民眾提供)

▲2歲男童從自家4樓墜落,撞破1樓遮陽棚落地受傷(下同)。(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昨晚驚傳幼童墜樓意外:2歲小男童疑似離開家長視線、自行開窗「想看垃圾車」,不慎從自家4樓墜落,撞破1樓遮陽棚後摔至地面,家長發現後急忙通報消防隊救援,消防隊趕抵現場發現小男童哭鬧不休、無嚴重外傷,但送醫救治後檢查有顱內出血情形,目前仍留院救治中,事發過程由警方調查中。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昨晚約6時20分接獲報案,得知有幼兒墜樓受傷,立刻派遣中心碑分隊前往;消防隊員抵達後,發現一名2歲男童被家長抱在懷中安撫,哭鬧不休、無法言語表達,經檢查後發現手腳有擦傷、但無明顯嚴重外傷,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才發現有顱內出血情形,連忙漏夜轉往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醫救治。

▲2歲男童自4樓墜落、撞破遮雨棚後落地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男童的家長昨晚在家中曬衣服,聽到男童和哥哥兄弟倆說「想看垃圾車」,未料不久就疑似自行開窗、從4樓高度往下墜落,將一樓住戶的遮陽棚被撞破一個洞後,再摔落地面受傷,目擊民眾驚嚇之餘立刻報案救人。

警方和消防隊指出,現場為一公寓住宅,男童究竟如何墜樓受傷,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