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聚餐收到哨兵警報!特斯拉男見新車這幕心碎...Ubike男童肇逃

記者黃宥寧/桃園報導

誰家的孩子「肇事逃逸」!特斯拉車主林先生心痛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日前他將愛車停放在桃園八德廣豐一停車場後享用晚餐,豈料,吃到一半卻收到Tesla App跳出通知「車輛警報已觸發」,著急的他返回停車場查看,卻驚訝發現引擎蓋有遭撞擊痕跡,打開「哨兵模式」錄影器發現,車輛竟遭1名男童騎乘Ubike擊落。

▲▼ 特斯拉遭屁孩撞。(圖/Jim提供)

▲特斯拉車主林先生將愛車停放在廣豐一停車場,卻遭1名國小男童騎乘Ubike「肇逃」,過程遭哨兵模式錄下。(圖/Jim提供)

▼特斯拉APP跳出警報 。(圖/Jim提供)

▲▼特斯拉提醒 。(圖/Jim提供)

林先生無奈向記者表示,本月4日晚間6點半將愛車停在八德廣豐一停車場,前往附近餐廳與朋友聚餐,期間吃得正開心,卻在7時54分手機APP跳出特斯拉手機APP顯示「車輛警報已觸發」、「哨兵模式」已觸發警報狀態,看見這樣的通知,他驚覺不妙,三步併成兩步衝到停車場,卻讓他看見心涼的一幕,前保險桿、下巴、引擎蓋因不明撞擊漆面明顯有刮傷,他也立刻開啟車上攝影機查看。

▼愛車遭撞擊。(圖/Jim提供)

▲▼ 特斯拉遭屁孩撞。(圖/Jim提供)

查看後,原來「肇事逃逸」疑1名就讀國小的男童,騎乘Ubike在停車場時,不時東張西望,也不曉得前方有停放車輛,竟直接狠狠撞擊,直到差點連人帶車摔倒,才驚訝回神,而小男童疑知道自己釀禍,還慌張加緊腳步逃離肇事現場,這一幕看在林先生眼裡,也令他哭笑不得。

▼肇事男童加快腳步疑想逃離現場。(圖/Jim提供)

▲▼ 特斯拉遭屁孩撞。(圖/Jim提供)

最後林先生向記者無奈表示,愛車才剛牽不到半年,至於維修費,初估大燈更換約3萬6、保險桿4萬5,若含烤漆的話總費用10萬元恐跑不掉,所幸報警後等了2天,「肇事」男童家屬6日早上已經與他做聯繫,他也希望透過這次能順便給予小朋友一次機會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