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哥在咖啡店猛嗆2女「安靜點」 他坐後面看傻眼:你戴耳機唉

▲▼唸書哥突嗆安靜點!她愣:你帶耳機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唸書哥在咖啡廳突然嗆2女安靜點,他目擊全程傻了:「你戴耳機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連鎖咖啡廳路易莎日前才發生,有顧客在店內小聲交談時,被學生要求閉嘴。有一名網友4日在「爆廢公社」表示,他在某咖啡廳消費,一名戴著耳機的學生突然叫隔壁2名女生「講話安靜點」,讓他看了相當傻眼,因為當時他就坐在女生後方,「女生真的沒什麼聲音,學生戴耳機竟然聽得到」。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這名學生在咖啡廳戴耳機一邊溫習功課,下一秒突然叫隔壁的2位女生「講話安靜點」,就算2位女生已經道歉,學生仍持續怒瞪2人。他目擊整個過程,表示,「我坐在女生後方,都沒有聽到什麼聲音了,你戴著耳機竟然聽得到,我真的老了,耳朵不中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咖啡廳不是圖書館吧,有規定不能說話嗎」、「安靜是給你方便,不是義務好嗎,」、「又是一個把咖啡店是K書中心的自私鬼」、「在咖啡廳還不能說話」,也有人認為,「咖啡廳現在都一堆學生佔位,甚至帶外食不點餐廳食物,各種亂象」、「佔位又不點食物,還要求現場安靜,到底誰是老闆」。

針對上述各種亂象,路易莎先前曾回應,路易莎咖啡以「全方位生活門市」期待提供消費者飲食、閱讀、交流、工作的場域,並藉由桌型、插座設置區塊、或包廂,盡量區隔消費者使用需求,希望顧客間也能尊重彼此需求,而我們沒有硬性規定音量,除非是真的有造成多數客人感到不便的情形,才會加以柔性勸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