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象魔力、羅傑斯下週返美 續留與否待慶功後討論

▲中信兄弟    。(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信兄弟羅傑斯、象魔力。(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球員5日出席新北特攻主場賽事,羅傑斯、象魔力驚喜現身,兩人預計下週返美,明年是否續留,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封王慶功結束後,才會開始針對明年戰力佈局做討論。

兄弟原本安排詹子賢、江坤宇、吳俊偉、陳文杰、王威晨等5名球員出席今日活動,羅傑斯、象魔力主動向球團表示很想來看球,兩人成為驚喜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傑斯直言,一直都很想來看籃球,很興奮今天能夠到場,象魔力也說:「這對我來說是很新的體驗,先前中信特攻也有幫我們加油,我很榮幸今天可以為他們應援。」

兩人一起為兄弟奪下台灣大賽冠軍,羅傑斯很開心自己是一份子,象魔力在球季尾聲才加入,也謝謝球團給予機會,「和大家就像一個家庭,很期待明年。」

兄弟目前僅確定德保拉續留,以及簽下獅隊前洋投泰迪,事實上,在台灣大賽之前,球團就搞定泰迪的合約。不過象魔力、羅傑斯是否續留,還要再討論,兩人將於下週三前就會返美,屆時不會參加封王遊行。

兄弟目前積極規劃封王遊行活動,明年戰力規劃、人事佈局以及與球員談約等,預計要等到慶功活動結束後才會展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