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坤宇、吳俊偉、陳文杰為新北特攻開唱 詹子賢:亂唱一通

▲中信兄弟    。(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信兄弟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賽前演唱,重現兄弟年度應援曲「一心兄弟」」。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5日在新莊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拚隊史首勝,中信兄弟力挺「好兄DEA」,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賽前演唱,重現兄弟年度應援曲「一心兄弟」,卻被老大哥詹子賢虧「亂唱一通」。王威晨此役擔任開球嘉賓,預祝新北特攻首勝到手。

中信特攻曾作客洲際主場,為兄弟站台,今天改由兄弟到場助陣,棒、籃跨界合作,吸引許多象迷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文杰、江坤宇、吳俊偉擔任賽前演唱嘉賓,透過歌聲將棒球隊永不放棄的精神傳承給中信特攻,同時說出總教練林威助名言,「態度」、「霸氣」、「專注」,江坤宇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象迷聽聞會心一笑。

隊長王威晨率隊分享封王榮耀,坦言現在回想起來,心中充滿感動,「剛好是當隊長這一年奪冠,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詹子賢賽後流下男兒淚,主持人提及此事,他不好意思地說:「看大家哭我也跟著哭,心裡有些畫面。」

5人喊出明年目標二連霸,引起全場歡呼,王威晨也希望將奪冠喜悅與新北特攻分享,「有看昨天的比賽,有點可惜,希望可以把棒球冠軍氣勢帶給特攻的大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