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網購稱「收到空箱」嗆告!老闆娘一招讓他嚇到封鎖

▲▼ 蝦皮屁孩。(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購屁孩說收到空箱,還一直揚言報警。(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屁孩領包裹想騙人,結果聽賣家一句話瞬間變乖。一名女子在某網購平台經營3年,近期卻有學生反應「收到空箱子」,想要辦理退款,還揚言「只能報警」,沒想到因為女子的一句話,該名學生立刻變乖,坦承有收到包裹。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分享對話,該名學生私訊告知,收到的是有拆封過的空箱子,也已經付過錢,因此打算申請退款,否則就要報警處理。

▼屁孩發現被抓包,立刻改口「東西有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 蝦皮屁孩。(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相當傻眼,與該店的門市人員聯絡上,確認包裹有重量,也有領取的畫面,立刻拜託對方將證據保存下來,同時告知該名學生,若堅持打算退貨不付錢,會將證據提供給警方。

學生聽完以後,立刻將賣家封鎖,解鎖後又改口道歉,聲稱「有收到貨但東西有少」,還搬出父母、法規等等,要求退款,發現真的說不過,又將賣家封鎖一次。

▼屁孩為了退款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 蝦皮屁孩。(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 蝦皮屁孩。(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感到十分傻眼,為了385元居然搞這麼多事情,她從業3年以來第一次碰上這種狀況,申請退款失敗後,又想申請退貨,「現在科技太發達,小朋友都可以這樣在網路上隨便亂搞嗎?然後拿了商品卻不付錢再來牽拖父母?」

網友們看完女子的經歷,在下方留言譴責,「遇到8+9屁孩,辛苦惹」、「蠻惡劣的,且手法粗糙,對法律僅知道點皮毛就像讀完法典」、「這直接告了吧,讓他上一課⋯連爸媽一起上課」、「誇張欸……報警叫他父母出來」、「誇張!沒錢是要買啥小!亂用頭腦喔!用在讀書不好嗎!小屁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