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案」立場?柯文哲:我不喜歡循環報復 「目前沒有想法」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選會3日公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預定2022年1月9日投票,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一天舉辦。針對民眾黨對「罷昶」立場為何?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很不喜歡這種循環報復,自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想法。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5日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對罷免林昶佐的態度?柯文哲表示,最近這種罷免案罷來罷去,晚上看Call in節目都在講中二立委補選,都是在「起底、扒糞」,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

柯文哲說,媒體會這樣做一定是代表有效、有人看,但比較健康的想法是,當作「台灣社會民主進步過程的陣痛」,「晚上我看Call in節目,看一看實在是⋯怎麼會花時間討論這種鳥事。」

至於民眾黨對罷免林昶佐的態度?柯文哲提及,基本上自己很不喜歡這種循環報復,「(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立場。」因為前天才突然通過罷免案,「還沒有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