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稱「火速」處理彰化家暴案 黃國昌痛批:臉皮會不會太厚?

▲▼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圖/民眾提供)

▲六歲男童遭繼父施暴。(圖/民眾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彰化縣一名粘姓男子一段踹飛繼子7次影片曝光後引公憤,且粘男已是家暴慣犯,受害者三度報案並透過網紅爆料,整件案情才曝光,彰化縣長王惠美回應,已火速處理此事,對此,前立委黃國昌痛批,被害人遭虐兩年,投訴局長後不僅沒處理,還被抱怨越級報告,「這樣敢說是火速處理,還有一點基本羞恥心嗎?」

粘男長期對王女與繼子施暴,過程令人髮指,根據受害者描述,粘男不僅常毆打母子兩人,更曾經逼她跟孩子吃下魔鬼辣椒,「逼我們下跪把吐出來的辣椒吃掉,不然別想活!」而6歲男童遭粘男踹飛7次影片在網路上不斷瘋傳,影片中男童遭踹飛又迅速站起再被踹飛,也不敢哭出聲。

王姓母子長期受到家暴,黃國昌表示,看到王惠美的回應,「通篇就是受過專業廢話訓練的官話,完全沒有面對問題!」,受害者三度報案並透過網紅爆料,整件案情才曝光,黃指出, 母子被虐打兩年,縣府權責機關是昨天才知道的嗎,「受害者早就投訴局長,不僅沒處理,還被抱怨越級報告!這樣還敢說是火速處理,還有一點基本羞恥心嗎?」

黃國昌指出,受害人的確是打電話報案了,結果家暴男的民代親屬擋在前面,警察連人都沒見到、更沒作筆錄,然後就走了,害得被害人再被毒打一頓,「這樣叫做暴力零容忍,彰化縣長臉皮會不會太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