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撿東西!包裝廠員工「短短3秒」被壓死 屍體慘卡機器裡

▲▼英國食品包裝廠員工路易斯(Louis Michael Standen)被機器壓死。(圖/翻攝自Facebook/Louis Standen)

▲27歲的路易斯(Louis Michael Standen)慘被機器壓死。(圖/翻攝自Facebook/Louis Stande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伯恩利(Burnley)發生一起可怕事件,食品包裝廠員工路易斯(Louis Michael Standen)正要下班時,不慎把物品掉到機器裡,他趴下去伸手撿拾,竟瞬間遭沉重膠槽壓住上半身,短短3秒內窒息慘死,直到調查單位趕赴現場,遺體還被卡在機器裡。

《鏡報》等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2019年12月,但直至本月才開庭審理。法醫指出,路易斯死於頸胸遭外部壓迫導致的窒息。英國衛生安全局(HSE)調查員雪倫(Sharon Butler)解釋,該機器的氣壓供應影響膠槽升降位置,而死者不幸在短短3秒的高風險期間被卡住。

據悉,案發當天,路易斯得知將要負責蛋糕底盤製作機時,還向同事表示,他其實不該操作那台機器,因為尚未完全了解相關步驟。

儘管如此,同事們卻出庭證時,路易斯曾接受適當的工作安全培訓。其中一名證人格澤喬維亞克(Angelina Grzechowiak)在案發7周前也發生意外,手腕慘遭同一機台卡住,但她表示,自己曾指導死者如何使用夾子,撿拾工作中掉落的任何物品。

睡衣勾到「烤箱把手」!她做早餐突跌倒 竟離奇吊死自己

藍牙耳機突爆炸! 15歲少年「電話講一半」雙耳炸爛慘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