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一人一信查網軍」 柯文哲:至今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疑綠營側翼帶風向洗白林男,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呼籲,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NCC,要找出誰在養網軍,而且「不要怕查到自己人就縮手」。柯文哲5日再補充,到現在為止,凡是網軍帳號被揪出來的都是民進黨人士。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5日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被問到為什麼要發起「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行動?柯文哲說,「這種一條龍的媒體產業鏈,我想應該要稍微收斂了。」自己很厭惡那種做假新聞後,名嘴、PTT帶風向,然後哏圖在網路上流傳,「這樣搞下去,國家要被搞掉了。」

至於稱「不要查到自己人就縮手」言論,是否覺得中央會查出什麼?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被揪出來的網軍帳號都是民進黨人士,從李柏璋、林瑋豐到楊蕙如,「反正到現在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

被問到現在講到網軍,包括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喊冤說,自己是「網軍受害者」?柯文哲笑答,「好啦好啦!有沒有(網軍)大家心裡有數。」

另外,關於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被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涉嫌向媒體施壓,因此請辭總統府國策顧問。柯文哲說,這些本來就是黑暗面,要不是高嘉瑜的事情,也不會全被抖出來,其實大概都曉得有這些事情,只是以前都沒被曝光。

► 懶人包/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
► 
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不要刊名」 段宜康秀LINE紀錄:他一再欺騙我
► 
馬文鈺驚曝林秉樞「同時追求其他立委」 還向高嘉瑜炫耀

相關新聞...

► 府院早知情?「沒品維尼」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依法查處
► 
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
► 
喊「PTT該關了」挨轟 何志偉: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