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後呼吸困難!他就醫又被補1針 4天狂打2疫苗怒問政府:怎麼辦

▲▼疫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接種加強劑後呼吸困難,沒想到卻在就醫時再次被打了一劑新冠疫苗,導致他在短短4天內打了2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接種新冠加強劑3天後出現呼吸困難症狀,於是他前往住家附近一家診所就醫。不料,醫師在明知他已接種加強劑的情況下,居然再為他打了一針新冠疫苗,導致他在短短4天內施打了2劑加強劑,讓他與家人擔心不已,只好在網路po文向衛生部長求救。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一名女子4日在推特po文指出,她的父親在12月1日接種了1劑新冠加強劑後,於4日出現呼吸困難等不適症狀,於是父親隻身前往住家附近的一家診所就醫。

女子在帖文中表示,「我的父親明確告訴醫師,他在3天前接種了新冠加強劑,但醫師還是二話不說,為他再打一劑加強劑。我的父親毫無頭緒,也沒有獲得醫生適當的解釋。」

在得知父親的情況後,女子感到不知所措,因為父親是在接種加強劑後才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現在又在4天內施打了2劑加強劑,於是她只好在推特標記衛生部長凱里(Khairy Jamaluddin)和衛生總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請示政府「我們該怎麼做?」

相關帖文曝光後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注意,紛紛協助她標記衛生部,希望女子的po文能盡快被看見,不過衛生當局至今尚未就此事做出回應。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