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中學生是一群哈巴狗」 彰化副縣長彰女校慶致詞惹議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4日出席彰化女中102周年校慶致詞時提到,彰化高中學生像「一群哈巴狗」,這是正確的。對此,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批評,簡直無聊當有趣,這是一個代表縣府長官該有的表現嗎?

林田富致詞表示,他在彰女校門口看到,「彰中一群小夥子在外面啊,跟一群哈巴狗一樣」,他要彰中校長王延煌不要生氣,因為「當哈巴狗是好事啊,男生在女生前面應該當哈巴狗,對不對?總不能當頭熊吧,不能說唸博士還欺負人,這不對嘛,所以彰中的王校長教育的好。」

▼林田富現為彰化縣副縣長。(圖/資料照/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履新。(圖/記者唐詠絮攝)

林田富說,他在外面經常聽到「彰女校友在彰化撐起半邊天」,所以很難得機會,他總是要進到彰女來膜拜一下;他也聽到彰中也經常講撐起另外一片天,「我說有嗎?」

林田富指出,他經常路過彰女校門口,看到彰中一群小夥子都來彰女這邊跑腿,「不過這是好事,彰中校友在外面打拚像獒犬一樣,在家裡或是到彰女這邊來當哈巴狗是可以的,這是正確的。」

對此,有網友投稿「靠北彰女Ver.2.0」臉書表示,「如果副縣長下次要參選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投給他的(燦笑)。我以為性別平權是大家都懂的事(捂嘴笑)。」

邱建富也在臉書發文說,林田富參加彰化女中校慶時,先是說彰中校長自己學校不待跑到彰女來,且彰女在校門口看到非常多彰中學生,像群「哈巴狗」一般,這種性別歧視的字句,竟大喇喇說給學生當笑料,簡直無聊當有趣,這是一個代表縣府長官該有的表現嗎?

▼林田富的「哈巴狗」言論惹議。(圖/資料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兼任消防局長。(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網友投稿。(圖/翻攝「靠北彰女Ver.2.0」臉書)

「彰中學生像哈巴狗!」彰化副縣長彰女校慶致詞 台下歡呼。(圖/翻攝「靠北彰女Ver.2.0」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